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雷伊450字作文

打雷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打雷伊那天,是我在賽爾號中戰鬥的最激烈的一次。

  我選好了精靈,開始打雷伊了。首先,我第一個出麗莎布布,用“花草護體”加雙防,用了很多次,它才打我50多滴血,一次“光合作用”加滿了血,開始進行第二步了。我開始用“花粉”耗它命中,用了10次左右,不料,我之前沒有加血,它一次“白光刃”打出了致命一擊,就把我100級的麗莎布布給秒了。沒辦法,只能用喬安娜耗,因為喬安娜的雙防低,“光滑‘2次就挂彩了。

  好了,這次雷伊把我惹毛了,我開始換主精靈了:78級的塔姆拉。我先用“震蕩”,把它的攻擊,命中,速度降低。用了15次,我準備開始反攻了,而雷伊開始防守了,一直用“電光閃”,而我就開始用“大地之力”。用了20次,我開是反攻了,一直用“晶岩烈震”。可電腦偏偏和我作對,老是“miss”,可過了一會,又中了。到了雷伊還有六分之一的血時,它總是打出致命一擊,我又偏偏“miss”。到了最後一刻,我一次致命一擊就把它給秒了。

  呵呵,雷伊的精元就這樣到手了!

  南寧市邕寧區城關一小四年級:許銘



打雷伊 標籤:打雷作文 雷伊作文 我是雷伊作文 王者雷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