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考驗400字作文

我喜歡考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考驗

李舒暢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挫折,一些考驗,或喜歡,或討厭,而我就喜歡挫折、考驗。

每一次,每一個難題都成為我快樂的源泉。每破解一個,我就如獲至寶。其中有我的經歷與喜悅。記得那一次,我乘公交車去學校,就接受了良心道德的考驗。因為書包又長又重,於是便坐到了車上唯一一個空位上,車飛快地跑過大街小巷,在一個站牌前停下了。不一會兒,上來了一個抱着大娃娃的婦女。她一看到車上沒位了,臉上接着晴轉多雲。看到這兒,我的心突然覺得很難受,心想:到底讓還是不讓呢?讓吧,可離學校還有好遠,而我又背着一個大書包,不讓吧,心裡又過意不去。這時,我下定了決心——讓。我站起身,走到那位婦女面前說:“阿姨,您到那兒去坐吧!我一會兒就下車了。”說罷,便扶着那位婦女坐到了位子上,雖然我累了點兒,但看到了那位婦女的笑容,我真開心。

考驗,每個人都會遇到它,我喜歡遇到它,因為它讓我變得成熟,穩重,讓我有能力面對一切考驗,一切困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喜歡考驗 標籤:考驗作文 生活的考驗作文 一次考驗作文 生命的考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