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魔鬼考驗”的假期400字作文

“魔鬼考驗”的假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奮鬥了一學期,終於迎來了假期,假期是我期盼已久的時刻。但是mother卻說這次成績不佳,要在這次假期里努力學習,她還說已經為我設計好了這次假期的計劃,而且father也同意,這假期的計劃便從2月1日開始。我“魔鬼考驗”的生涯便從那時(也)開始了~~~~

  第一天

  “快起床兒子!6點半了,該起床了!”之聽mother大聲喊叫着。還在夢中的我在mother的喊聲下起了床。先是一頓洗漱,中是一頓吃飯(然後是早飯),(接下來便)后是一頓(陣)大聲朗讀英語、語文。這樣到了10點又開始補習英語,面對着4面牆壁背着那課本上密密麻麻的單詞。接着對着那個用輕蔑眼神看着我的老師大聲的讀單詞。但最終我熬到了12點。先是一頓感嘆:“啊!艱苦奮鬥了一上午終於迎來了休息!”我放聲大喊。中是一頓想:我(終於)挺過來了!后是一頓睡。(睡了個午覺之後,)下午(還是老樣子)就不用提了,就用一個字來說就是“學”??我(就)這樣堅持了30天。

  但是(好在)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的成績大大提高了,我成為了我們班的高才生!我堅信,只要努力過就會有收穫。



“魔鬼考驗”的假期 標籤:快樂的假期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難忘的假期作文 愉快的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