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父親400字作文

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他的性格不少呢:有看電視,昨天我們要吃飯的時候我叫他他竟然當做沒聽見,真是把我氣昏了,我賭氣不叫他,一直到吃完飯他還在看呢!到了10:00他還在看呢!哎,他真是無可救藥,哎。

  他愛好有做飯,瞧他在做飯呢!煮好了,端上桌,有雞肉,糖醋魚……

  今天,爸爸在開店呢!我下來,幫他看店,我坐着坐着,突然有一個阿姨來買杯子,我迎上去,對阿姨說:“阿姨買什麼?”阿姨說:“買杯子”。“來這裡阿姨,這有”。我說,“哦,謝謝”阿姨說。然後我帶她來到有杯子的地方,她挑了一個小杯子,說:“這個多少錢?”“爸爸這個多少錢?”“這個5塊”“哦”,阿姨說:“我要這個吧!”“好”然後我拿白袋子裝杯子,燃后阿姨拿出5塊給我,我把杯子給了她,然後我趕緊把5塊給爸爸,爸爸說我是個聽話的孩子,我聽了,笑起來,然後又繼續看店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希望他能改正太看電視的缺點。

  我的爸爸是個開店的,他的鼻子扁扁的,圓臉蛋,臉嫩嫩的,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女人一樣擦東西,好好笑吧!

  北京門頭溝區鐵中四年級:遲鑫陽



父親 標籤:父親節作文 父親作文 我的父親作文 父親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