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我的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父母,而且都不一樣。我的父親他人不高,但長相還行,心地也十分善良,總是在幫助他人,所以我很喜歡他。但是他有一個超大的惡習,那就是嗜煙如命。 

  打我記事起,父親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是:無論何時,嘴裡總是吊著一根煙,小時候覺得這十分酷,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明白那是不好的,久而久之,我與我老媽組成統一戰線,迫使父親戒煙。 

  記得有一次,我和老媽,將家裡的煙清空了,但不知為何,父親一點也不急,當著我和我媽面,將一根又黑又粗的大傢伙放進了嘴裡,那煙的味道簡直可以殺人,但不知為何父親卻十分享受。 

  經歷了這次失敗,我和老媽更堅定了對父親的戒煙行動,我們開始調查是誰給了父親煙,父親他還有沒有藏私房錢,他還有什麼手段得到煙。 

  通過一個月的調查。我們終於全都知道了,煙是他公司職員的,父親有許多私房錢,他可以通過客戶給他的煙,一點一點攢下來。 

  知道了這些,我們開展了最後行動,在3個月內,通過與父親公司員工的溝通,將以上所有事情一律解決了,解決好這些事情,我和老媽都十分得開心,但是,父親卻完全和以前不同了,整天垂頭喪氣的,那幾天看着他,我們都在想,我們的所作所為是不是對的,直到有一天父親對我們鄭重地說:“我要戒煙,這玩意太害人了。”聽到這話,我還以為我的耳朵出問題了,我媽偷偷對我說:“你父親是個敢說敢做的人,他不會給我們放空炮,” 

  啊。我父親太厲害了,沒過一個星期,他身上的煙味就全沒了,也不知道他是如何乾的。 

  我真希望自己能夠繼承父親的品質,讓世人都知道,有個人,他可以用一個星期將跟他多年的煙全戒了。

我的父親 標籤:我的父親作文 我愛我的父親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