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這次,我向您寫這封信,是想說說我看了紙本書和電子書後,對綠色生活的想法。

  在我們的生活中,紙本書是大量砍伐樹木后,製成木漿,然後造成紙,印刷而成的。大量砍伐樹木會對綠色植被造成破壞,在颳風或下雨時,沒有樹木可以阻擋風沙,就有可能引發山洪暴發或沙塵暴,造成水土流失。引發沙塵暴的主要原因是人口膨脹后,人們過度開發自然資源,過量砍伐樹木,過度開墾土地,沒有保護自然環境而造成的。電子書不需要消耗自然資源,砍伐樹木,屬於比較環保的。所以,我們要倡導大家少用紙本書,多看電子書,才不會過多地消耗自然資源。

  我們還要呼籲大家從我做起,從低碳生活做起,能走路就不要開車,工廠的廢氣排放應該經過環保部門檢查合格后才能生產,在可以種植的荒漠地上造林植樹,一起建設綠色家園,保護自然環境,讓地球的明天更美麗,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爸爸,你覺得我的想法怎麼樣?

  敬祝

 工作順利

    兒子:王錦桐

 五年級:俊馬奔騰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