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玩具的投訴450字作文

玩具的投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美有許多玩具,可愛的洋娃娃,漂亮的芭比娃娃…… 美美很不愛惜她的玩具,每次玩了后,都不收玩具,總是扔在那,說到時候再玩。她爸媽叫她收好,她卻總找借口。 

  一天晚上,美美從美夢中醒來,想去上衛生間。卻聽見客廳有人說話。美美就像只小貓一樣走出房間,偷偷地看,想知道到底是誰在說話。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是她的玩具們在說話呢。美美想聽它們說什麼,就把耳朵貼近客廳大門,仔細地聽着。只聽洋娃娃說:“小主人可不愛惜我了,我的頭髮亂了也不給我紮好,裙子髒了也不幫我洗,還把我亂扔。”芭比娃娃也發話了:“我的鞋子許多都不能成雙,我的裙子也有一些髒東西。”小白熊接著說:“你們還好了,我更慘!主人老是把我放在地上坐着玩,把我搞得像個非洲人。還把我丟來丟去,摔得我腰酸背痛,夠慘吧……  

  美美聽着聽着,??地走回了房間。第二天一大早,美美就把玩具收得好好的。洋娃娃的頭髮紮起來了,芭比的鞋子找到了,小白熊也變白了…… 從此,美美不再亂扔她的玩具了,還非常愛惜玩具呢。



玩具的投訴 標籤:文具的爭吵作文 玩具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 毛絨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