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要對你說,在我傷心的時候,是你讓我鼓起勇氣;在我開心的時候,是您讓我看開心逛街,而不是傷心逛街;在我考試考的好的時候,是你讓我再接再接再厲,勇闖前五名。 

  媽媽,我要對你說,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不過也不能長時間在知識的海洋里,也要讓我在自由的空間里漫遊。 

  媽媽,我要對你說,在我做錯事的時候,請不要刺痛我幼小的心靈,可能會使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記得有一次,當我回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媽媽冒着大?善鎰諾縉砍盪?業揭皆豪鍶ゴ蛄蘇搿5筆蔽銥薜暮美?Γ?悄惚弒ё盼乙槐甙參課宜擔?澳凶雍罕鸝蓿?院蟪ご罅宋頤腔掛?尉?N雷婀??獾閔慫愕牧聳裁囪健!蔽以諑杪韞奈柘攣也磐V沽絲奩?R槐卟糧裳劾幔?槐叨耘員叩男∨笥閹擔?安煌吹模?頤且?齦鯰賂抑?恕! 

  媽媽,我要對你說,謝謝你,給我去看病。否則我的高燒,會影響到我的學習,使我成績下降,讓你不顧自己的身體帶我去醫院。我會好好學習,將來做個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