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對媽媽說的話500字作文

對媽媽說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些話,我不想讓媽媽看到,卻希望她能夠看到。

  媽媽,我好討厭長大。我發現在時間的流逝下,對您發的脾氣越來越大了,有時候,我控制不住自己,真想叫您趕緊躲開。叛逆期的我討厭和您鬥嘴,但控住不住。

  我知道,您的脾氣也差,動不動就是會說幾句的人,雖然那都是對我的一些提醒,但您的語氣使我煩躁,使我內心煩躁,使我不小心和您頂嘴了。不過幾乎我還是鬥不過您,每每都是我落敗帶哭。有時候,我在心裡想過,我們那麼合不來,明明是血緣最親的,卻不如兩個街頭的陌生人的關係友好。友好都沒,跟別提什麼親密了。

  每次和您吵架,你總是會說,您白養我了,辛辛苦苦養的孩子卻是長大來和她頂嘴的,您說把我撫育成人的時候,您什麼活也不幹,就是成天照顧我,拿着飯跟在我後面,哄我吃飯。這些我懂,都懂,我毫不懷疑您對我的愛,我不會吝嗇您對我的愛。我的內心,不恨你,無論什麼時候,我怎麼會去恨你呢?並不是血緣,不是稱呼,是愛呀,我把您的愛當做依賴了。

  其實您也很關心我,每次吵完架我哭的時候,您還不是心疼了,對我和關心,輕聲細雨的。我怎麼該有吵架的念頭呢,我和您吵架,那都是我自找的,瞧我,就是忍不住罵幾句,您平時說話的大聲大吼,我是早就知道的呀。

  媽媽,把這些當作一個孩子的撒嬌好么。

  這些話,我不敢跟您講,這完全和我在您面前的形象不一樣了,我怕讓你看到我脆弱心靈的一面,這也是一種逞強了。

  初一:葉青



對媽媽說的話 標籤:對媽媽說的話作文 對媽媽說作文 我想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