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對媽媽說400字作文

我想對媽媽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給你包,這個人就是娘……”每當我唱起這首歌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媽媽,想起您對我的愛。 

早晨,我吃完飯,您送我下樓,看着我過馬路,我進大門的時候,您會向我招手,您那慈祥的目光直到看不到我的身影為止。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長大了,能注意安全了,您不用擔心了”。 

中午,每當我放學回家,您總會給我端出香噴噴的飯菜,還不忘給我晾一杯白開水,在我吃飯慢的時候,您還會喂我。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長大了,吃飯的速度能快了,不用您喂我了,有時間您多休息一會吧”。 

晚上,您陪我寫作業,陪我複習功課,在我不會的時候,您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長大了,能夠自己獨立完成作業了。” 

媽媽,您送給我無數的愛,我想對您說:“您每天不辭辛苦地關心我,呵護我,我在您那精心地培育下,快快樂樂地成長着。媽媽,您是平凡的,但是在我心目中的您卻是偉大的,無私的。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我想對媽媽說 標籤:我想對媽媽說作文 我真想對媽媽說作文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作文 對媽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