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對媽媽說600字作文

我想對媽媽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很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您平時不光要做家務,還要操心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

  每當我們放學回家的時候,媽媽就會做好香噴噴的飯菜等着我們吃,這時我已經餓得飢腸轆轆看到這麼美味的飯菜,我就迫不及待地衝到飯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媽媽則坐在飯桌旁喋喋不休地說著慢點兒吃慢點吃……還時不時的給我們夾菜。吃完飯,我又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而媽媽又忙着收拾碗筷,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我的鼻子不由得酸了一下。

  記得有一次,期中測試結束了,我的心裡非常緊張,生怕考不好。當時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心裡的緊張變成了害怕。因為我考得很不好,生怕媽媽訓斥。我回到家,不敢把考試的事告訴媽媽。時間艱澀地流着,像沙漏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細心的媽媽看到神情不對,似乎覺察到了人什麼,就問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我沒有回答,默默地從書包里拿出試卷。媽媽接過試卷看了看。我自覺地低下了頭。說:”媽媽,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多我的期望。”媽媽卻面帶微笑多我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你以後刻苦,努力,勤奮,我相信你一定考好的。會取得好成績的。”聽了媽媽那番話我重新拾回了自信。後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鼓起了勇氣,挑戰試題。在以後的測試里,我都取得了好成績。

  媽媽謝謝你,您的愛是無私的,是溫暖的,我在你愛的關懷下慢慢長大。媽媽,我愛您。

  五年級:1309213662施輝波



我想對媽媽說 標籤:我想對媽媽說作文 我真想對媽媽說作文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作文 對媽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