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媽媽,謝謝您把我帶到這美麗的人間。我小的時候,您用一天的時間問我:“你喜歡你的媽媽嗎?”我誠實地回答:“我不喜歡!”我不知道那天為什麼說不喜歡您了。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們大班的孩子都是自己走進去,自己出門。可只有我,每天上幼兒園您都要把我送進班裡,班裡的同學都說我是“小貓咪”,我一直覺得您是那麼多餘。幼兒園畢業了,上了小學自己就自由進出了,可上學時總覺得身旁沒有了一份關愛。我這是才明白,您就是那一份關愛啊!

  媽媽,我之前一直嫌棄您,不過我現在不再嫌棄您了。這時的我,是一位知書達理的學生了,不再是那個幼稚的小女孩了。 

  媽媽,當初是我不對,請您原諒我的過錯吧!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