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送禮物給媽媽800字作文

我送禮物給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送禮物給媽媽 

  冬去春來,轉眼又快到了媽媽的生我送禮物給媽媽日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

  眼看媽媽的生日逼近,送媽媽的禮物這件事讓我感到無比頭痛。我要是送鮮花,我認為太庸俗了;要是送賀卡,我從一年級開始我就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一直很不理想。所以我要送一個既能讓我自己滿意,也能讓媽媽開心的禮物。 

對了,上個星期我、媽媽和姐姐一起去了超市,媽媽給我們姐妹兩各買了一套衣服,然後自己看中了一個皮包,她背在身上看了又看,摸了又摸,又背在身上照了照鏡子,我和姐姐都覺得很好看,就叫媽媽買下。媽媽問服務員阿姨多少錢,服務員阿姨說:“98元”,媽媽說:“太貴了”,“如果真想要的話,最省90元不能再省了”服務員阿姨說。媽媽又看了看還是說太貴了,媽媽又說:“不能再省一點嗎。”服務員阿姨說:“最省90元,如果再省下去我們就要賠本了。”媽媽又看了看還是覺的太貴了。最後,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 

  回到了家裡,我心裡總覺得挺過意不去的,媽媽辛辛苦苦地賺了一輩子的錢,連一個皮包都不捨得買,心裡總覺得過意不去。於是,我計上心來想一想:再過幾天不就是媽媽的生日了嗎,我可以把這個皮包買下來送給媽媽呀!於是我就過去和姐姐商量一下,姐姐也贊成這種做法。我和姐姐就把平時的零花錢贊起來,又拿了一些壓歲錢,錢攢夠了。我們就馬上去把那個皮包買了下來然後把它藏起來。 

  終於到了媽媽生日這一天了,我和姐姐約定今天一定要早早的回家。一回到家裡,我和姐姐就馬上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的。然後又迅速的去蛋糕店裡買了一個蛋糕把蛋糕放在廚房裡。11點半了,媽媽肯定要回家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聽“叮咚”一聲,媽媽回家了。我馬上叫媽媽坐下,然後叫媽媽閉上眼睛,把雙手張開。我叫姐姐去把皮包拿來給媽媽帶上,然後再把媽媽扶到廚房裡,再叫媽媽把眼睛掙開。媽媽一睜開眼,就問:“你怎麼有錢買這些東西呢?”我們就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聽了一把抱起我和姐姐說:“我的孩子長大了。”我看到媽媽高興的笑了,我和姐姐也高興地笑了。

  指導老師:楊永躍

我送禮物給媽媽 標籤:送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