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個假小子7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假小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假小子  

  2012-07-01 06:05:10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 陳悅 

  大家好!我叫陳悅,今年11歲了,中等個子,臉上經常掛着微笑。在讀小學四年級。我的愛好可廣泛了,比如;打籃球、乒乓球、溜冰等。這些都是男生愛玩的活動項目。我做什麼都喜歡跟男生學,我平時也喜歡穿男裝,有時還戴着短短的假髮,但 我卻不是名副其實的男生。  

  記得有一次,幾個同學叫我一起去打籃球,我們打籃球時,光是我們那隊輸,要怪就怪我這隊長當得不行。我們打了許久,每個人都累得喘不過氣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遇到了一條大黃狗。頓時,我們被嚇得快速地跑開,沒想到那隻大黃狗卻追了上來,眼看我們幾個快被黃狗追上了,大家也不敢跑了。我那幾個兄弟說:“陳悅,你平時不是很厲害的嗎?你現在快把大黃狗趕走呀!”我當時可心慌了,不知是不是該繼續隱瞞我並不是男生的身份。我越想越驚慌,忽然脫口而出地說:“我不是男生,只是一個女生呀!”他們聽了,一下子簡直驚呆了,說:“那現在該怎麼辦呢?”我生氣地說:“虧得你們還是男子漢呢? 那就快表現出你們的英雄氣概呀!此時你們簡直個個都像縮頭烏龜了,真沒用!”他們聽后居然說:“你厲害,快上呀!”說時遲那時快,我為了爭這口氣,便毫不猶豫地拿起棍子便奮不顧身地衝到那隻大黃狗的身邊,頓時,那隻黃狗看到了我手中揮舞的棍子,於是就狼狽地逃走了。 

  第二天早上,班上都在議論我的事。還給我起了個綽號---“大女俠”,還惋惜地說:“這輩子你沒當上男子漢,太可惜了。”聽到這兒,剎那間,我的臉變得通紅通紅的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你們喜歡我嗎?想和我這個“大女俠”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 袁祚萱 朱和清 

  1379886437@qq.com

我是一個假小子 標籤:假小子作文 寒假小計劃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