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草450字作文

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草 

  徐萌 

  我養了一盆小草,放在教師的辦公室里,每天利用課後時間照看,它是那樣生機勃勃,那樣惹人喜愛。 

  它那蔥綠蔥綠的枝葉挺立在小盆中,像一位位挺胸抬頭的衛士。  剛開始,它才長出幾棵小苗,外面還包着一層淡紅色的皮兒。給它澆水后,他更有精神了。我驚喜地發展泥土中,又有了兩個小小的芽。 

  過了幾天,小草長高了些,淡紅色的皮兒也隱隱褪去。昨天的小草才剛探出個腦袋,今天卻長出了半個拇指高,真像個神氣的小男孩。 

  小草從來不會向狂風低頭。一天我把它放在窗台上,讓它享受微風的吹拂。可天有不測風雲,上了幾節課,狂風颳起,我這才想起:完了!小草怎麼辦?肯定會受傷的啊!想着想着,不覺就下課了。我連忙跑向辦公室,一路上,各種各樣的猜想在我腦袋中閃過:小草會不會死了?會不會沒死,但折斷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使原本短暫的路程變得漫長。到了辦公室,我向窗檯望去。小草竟然毫髮無損,它依然直直地挺立在狂風中。我關上了窗,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落地了。忽然,我心中油然生起一種對小草的敬佩之情。它是多麼頑強啊! 

  我愛小草!

小草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