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令人敬佩的小草500字作文

令人敬佩的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喜歡那些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小花,可我卻喜歡那默默無聞的小草,只因為它那堅強不屈的精神讓我喜歡上它。

  那是一次“小草歷險記”。那天,我正在給陽台上的美麗小花澆水。突然,我發現我的雞蛋花的花盆上長出了一株小草。我想,這麼一株小草,怎麼能和我家的花兒比呢?還是把它拔出來吧,免得影響我家漂亮的陽颱風景。可是,任憑我怎麼拔,這株可惡的小草就是不肯出來,真是氣死我了!當我筋疲力盡的時候,發現它彎了腰,看樣子,它肯定快活不長久了,就不理它了。

  第二天,我去陽台澆花,又看到了那株小草挺直了腰板,還比昨天長高了一厘米,看它那得意洋洋的樣子,真叫人氣憤。於是,我去我的房間拿了一把剪刀,幫小草“咔咔咔”地剪頭髮,小草被我剪了個小平頭。看着它可憐巴巴的樣子,我便先滿意足地笑了起來。

  又過了幾天,我又去陽台澆花。這時,我被當前的情景嚇了一跳:那,那討人厭的小草居然又生長了出來,而且,而且還比原先翠綠了,真是不可思議!頓時,我被小草那頑強的生命力嚇倒了,它那永不低頭的毅力是在令人敬佩啊!現在,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渺小,實在無法與小草的頑強毅力相比了。

  小草啊小草,雖然你在別人眼裡是那麼的平凡,但是在我的心中,你是那麼的偉大。

  碧海灣學校四年級:李逸嬈



令人敬佩的小草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