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幫媽媽做家務350字作文

幫媽媽做家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10歲的男孩子了,應該幫媽媽做一點家務事了。從前,我問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幫她做一點兒家務事兒的時候,她總是給我一個同樣的回答:“先管好你自己的事再說吧。因此,我一直都沒幫媽媽做多少家務事。

  兩年前的一天,我看見媽媽正在給大家包餃子吃。於是,我好奇的問媽媽餃子到底該怎樣煮呢?媽媽告訴我說”很容易,只需要等水燒開,將餃子放進去,再等水燒開,這次加一杯涼水進鍋里,然後再一次……。”但是,我那時候還沒照着菜譜真正練習過呢。那時候,我乾的家務事兒最多是幫媽媽洗洗碗,或者給自己夾一個奶酪火腿三明治填填肚子,但是,多會一招也沒什麼壞處嘛。後來,有幾次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的時候,媽媽讓我下餃子給大家吃。

  四年級:zhangao



幫媽媽做家務 標籤: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幫媽媽做飯作文 幫媽媽做事作文 我幫媽媽做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