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幫媽媽做家務400字作文

幫媽媽做家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題目:幫媽媽做家務

  作者:王巧稚

  學校:大連實驗小學二年五班

  幫媽媽做家務

  星期天一大早,我就纏着媽媽帶我出去玩,媽媽沒有辦法,笑着對我說:“如果你能幫媽媽做家務,我就帶你出去玩。”我高興的和媽媽一拍手,說:“好!一言為定!”

  接下來我就成了媽媽的小幫手,我像媽媽一樣穿上圍裙,幫媽媽洗衣服,我擼起袖子,把洗衣粉放進盆里,然後把臟衣服一件一件放進水盆里浸泡,我不停地用手搓衣服,累的滿頭大汗,原來洗衣服這麼辛苦呀!這時媽媽看見了,笑着說:“傻孩子,真心急呀,幫媽媽把這些衣服放進洗衣機里洗吧。”我哈哈大笑說:“媽媽,那我洗什麼呀?”媽媽說:“洗你自己的小手絹吧。”我拿起手絹認真地洗了起來。

  經過我和媽媽一個上午的勞動家裡變得乾淨明亮。媽媽拉着我的小手說:“你真是媽媽的好寶貝,咱們這就出去玩。”我高興地跳了起來,說:“媽媽,您就是不帶我出去玩,我以後也要幫您做家務。”



幫媽媽做家務 標籤: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幫媽媽做飯作文 幫媽媽做事作文 我幫媽媽做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