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幫媽媽做家務350字作文

幫媽媽做家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幫媽媽做家務

  我已經十歲了,要學着做一些家務活,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讓我收拾家,我覺得這個任務很輕鬆,應該不成問題。

  我拿起掃帚從大卧室開始掃,我掃得很細,所以很慢,我把地上的廢物掃凈。平常看着媽媽很輕鬆,我為什麼不行呢?我的手很酸,腰也疼,但我還是堅持了下去。我這兒掃掃那兒掃掃,把所有的房間過了一遍,終於乾淨了。我把拖布弄濕后,再擰乾便開始拖地,我覺得拖地要比掃地輕鬆些。拖完地后,我開始擦窗檯、桌子、茶几,就這樣忙忙碌碌一個下午過去了,看着乾淨整潔的家,我開心的笑了。

  我終於不是什麼也不會幹的“小皇帝”啦!我會幹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太棒了,耶!我以後一點要多幹活,做到熟能生巧。



幫媽媽做家務 標籤: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幫媽媽做飯作文 幫媽媽做事作文 我幫媽媽做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