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們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嗎?如果不知道的話,就讓我來告訴你們,我的煩惱就是寫作文。 

  只要別人一提到作文兩個字,我就頭大。今天,老師又給我出了一個難題,寫一篇300字左右的作文。一篇300字的作文!我寫一篇200字的日記也要好幾個小時呢!因為是老師布置的作業,所以我只好乖乖聽令。 

  回家后,我拿起筆就寫,可是寫個什麼題材呢?我一想就是半個小時。後來實在想不出,就打開作文書看了看,可是這本書上又偏偏沒有這類文章,好像在和我做對。作文書上沒有隻好查電腦了,過了幾個小時,我終於看到了一個理想的題材。題材解決了,但內容我也寫不出來。寫作文的開頭又是一個大難題。於是,我又在電腦上查了起來,一會兒,找到了一個好的開頭,照着它的格式寫了下來。後面的內容也是我苦思冥想才寫出來的。這樣一篇作文我整整花了一天時間才寫完的。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一看到作文題目就能寫出一篇好的作文來。這下你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了吧?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