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由吃棒冰想到的1000字作文

由吃棒冰想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由吃棒冰想到的 

我這個人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可是近視了。為此媽媽禁止我吃棒冰,因為甜食會使視力加深。而且今年暑假,因為沒有運動,所以我的身體開始橫向發展。可是這兩天,媽媽卻買來了一大堆棒冰放在冰箱里,那不是讓我眼饞嘛!每次我拿出棒冰要吃時,媽媽都會說:“誒喲,胖了嘛!臉上的肉都快把眼睛擠成一條縫了。肚子里撐了個小西瓜,都快爆了,小西瓜要出來了!一聽到這些話,我就不好意思再吃那些棒冰了。 

今天,媽媽出去聽課了,外婆也不在家。我一個人待在家裡面對着一大堆的作業。啊,一個作業做完了,休息一會兒吧!我站起來,伸了個懶腰。不知怎麼的,我的大腦竟然指揮我的腳往廚房方向走去。來到冰箱前,我不由自主地打開了冰箱門。哇塞,一大堆令人饞涎欲滴的棒冰就放在我面前,好幸福哦!帶有芝麻香味的麻醬棒冰,酸甜爽口的菠蘿棒冰,奶油味十足的葡萄乾棒冰,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糯米球……它們好像在對我說:“快來吃我,快來吃我!我很美味哦!” 

望着窗外熾熱的陽光,聽着耳邊聒噪的蟬鳴,我吃棒冰的慾望更加強烈起來。我拿了一根棒冰,關上冰箱門。可是才走到客廳,我就猶豫了。因為媽媽說過偷吃棒冰是要罰分數的,一次罰一百分。雖然媽媽有可能不知道棒冰還有幾根,但萬一媽媽數過了呢?我豈不是要破產了?我忽然覺得捏着的棒冰,就像火球一樣炙烤着我。我連忙跑回廚房,把棒冰扔進了冰箱。 

垂頭喪氣的我走到客廳打算玩一會兒,可是站在客廳里一種說不出的熱迎面襲來。豆大的汗珠從我臉上滑下來,我忍不住吐了吐舌頭,希望能像小狗一樣用舌頭散熱。我一動不動地站在客廳了,生怕一動,汗水便會翻江倒海般的從我身體各個地方湧出來。 

豁出去了,用賺來的分數換嘛,不就是二十分一根棒冰。鉛筆盒、修正帶、自動筆,以後再賺分數買。我不顧三七二十一打開冰箱又拿出了棒冰。但此時媽媽彷彿來到了我的身邊。我記起媽媽曾經給我講過的一個故事:有個科學家做了一個試驗。他對一群三歲的小女孩講,現在你可以吃掉面前的一顆糖,但是如果現在你不吃,明天我將給你三顆。這些小女孩長大后,科學家驚奇地發現:當年那些選擇第二天再吃糖的女孩,他們所取得的成就遠遠高於第一天就吃糖的女孩。媽媽告訴我,一個人只有會克制自己,才能取得成功。我左思右想,冰箱里的冰都快化了,最終我還是把棒冰放回了遠處,並且走進書房開始做起作業來。我要遠離誘惑。 

中午媽媽回來了,我跟媽媽講起了這件事。媽媽很高興,獎勵了我一根棒冰。吃着這根遲來的棒冰,我覺得自己又長大了許多。

由吃棒冰想到的 標籤: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