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來了350字作文

冬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姑娘悄悄的走了,冬哥哥又來了,他讓大地脫下了金黃的連衣裙,換上了厚厚的棉襖,雪白雪白的,漂亮極了。刺骨的寒風呼呼的吹着,一片片雪花像一個個小小的精靈般飄落在人間的大地上。飄落的枯葉很快被大雪覆蓋,地上的花草也不見了蹤影。

  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小河也結了厚厚的冰,不少人在上面嬉戲打鬧着。我接住了一片小雪花,本想仔細的觀察它,可是它卻不隨我意,剛落到我手上,就不幸“犧牲”了。回到家裡,窗外的雪花依然在舞蹈着,眼前一片蒼茫景象,雪純潔着以曼妙的舞姿。旋轉,滑行,嫵媚,在空中縱情着,交織密集着。如花似絮,織成炫情舞動的浪漫。

  多麼美麗的雪景,多麼美麗的冬天,它雖然寒冷,但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德州市德城區湖濱北路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於欣鷺



冬天來了 標籤:冬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