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在我們剛上小學的時候,還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是您,教我們知識。您像辛勤的園丁那樣培育我們,讓我們享受陽光的沐欲長成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小樹。

  老師,我愛您,可是有一件事我總也忘不了,正因為哪件事使我感到生活的不踏實,使我每一次感受到痛苦的滋味。哪還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我以語文數學雙百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這是老師辛勤教育和我刻苦努力的結果。可是,由於我的成績一直中等,加上我在棵上有點好動,平時您不大喜歡我。您喜歡的學習尖子,這次落伍了,所以,引起您和同學們對我的懷疑。成績揭曉時,當您念道我的名字時,此時全班七十多雙眼睛直射向我。天啊,我的頭“轟”的一炸,委屈極了,我想伸辯,可哪不爭氣的淚水順着面頰流了下來。 

  就這樣,我背上了沉重的包袱,一些好朋友漸漸和我疏遠了,老師您,更是對我冷眼相看哪時候的我,只覺得無限心酸,我在心裡高喊:“不公平,這是不公平的!”

  這件事雖已過去很久了,可它總像一團陰影籠罩在我的心頭老師,這就是我向對您說的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