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老師,您好。我想對您說:在我們跌倒的瞬間,是誰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呂老師您;在我們宇到困難沮喪時,是誰,給我們送上貼心的安慰?還是呂老師;又是誰,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這,依然還是教育我們的**老師!有人說老師像是園丁,每天起早貪黑地栽培這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像是春雨,滋潤這我們這些無知的小草。而我,卻要說,老師您像——一根蠟燭!蠟燭,它物美價廉。在哪都可以買到。它的顏色很多,有紅藍白綠黃,應有盡有,每當它的頭髮被點燃時,它的淚花悄然從身軀落下。人們只有停電的時候,才東翻西翻的把蠟燭找出來,而蠟燭,卻總是毫無怨言,默默無聞的燃燒自己。把自己金色的光芒毫不保留了給予人們。這種無私為人民服務,卻毫無怨言和不求回報的這種精神,不正像教育我們的呂老師嗎?

  從我們步入五年級起,是老師您毫不保留,不求回報的把知識賦予,這不正像蠟燭嗎?

  四年級:1493430383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