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摩托車??我家的“寶”500字作文

摩托車??我家的“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帶我上學、放學的是什麼?送媽媽上班、下班的又是什麼?那就是我家的摩托車。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時,我們家來了個新成員??摩托車。這健壯的摩托車帶我走過了六年,可正好在第六年,它病倒了。“突突突,突突突。”媽媽帶着它到處修理,可仍無好轉。“沒辦法了,只有買新的了。”爸爸說。可我和媽媽多麼不願意啊,它陪了我們六年呀!

  記得那天,狂風驟雨,我沒帶傘,被落在了學校。天越來越黑,我害怕到了極點。突然,我眼前一亮,媽媽騎着摩托車來了!在路上,媽媽說,幸虧有摩托車,否則你不知還要等多久。

  如今,摩托車成了我們出門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上個月,騎得好好的車,卻不動了,這下可給我和媽媽帶來了許多不便。就那上學來說吧,本來用摩托車到校只須十分鐘,可現在公共汽車上學,至少三十分鐘。你說,沒了這車我們該怎麼辦呢?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我真希望摩托車壞了,有再好的時候。

  過了幾天之後,爸爸告訴我,他準備再買一輛摩托車給媽媽。我聽了,頓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回想以前的“艱苦”生活……真是天壤之別!

  如今,新的摩托車成了我們出門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摩托車??我家的“寶” 標籤:摩托車作文 尋“寶”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