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賣廢品350字作文

賣廢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班的後邊,有一個大大的編織袋,裡面有很多的塑料瓶子,這些都是我們班的同學喝完飲料以後,扔進去的空瓶子,日積月累,這個袋子已經漸漸的滿了。

  我們老師在班會上,說到這個袋子的問題:“大家已經看到了,我們班後邊放空瓶子的這個塑料袋已經滿了,所以現在我們要把這個袋子清理掉。大家現在需要推選出來去賣這些瓶子的同學。”大家聽了以後紛紛說:“讓班長和團支書去吧。”老師經過一番思索以後,同意了大家的這個提議。

  作為班長的我,在放學以後,和團支書一起,帶着這個大袋子,去了離學校最近的收廢品站,在那裡我們把所有的瓶子都買了,一共賺到了六塊八毛錢。我們在第二天把這筆錢交給了老師,老師說這筆錢作為我們班的班費,就放在生活委員那裡好了。於是我們又把這筆錢交給了生活委員,並轉達了老師的意思。

  經過這番處理以後,我們班的衛生環境也好了,班費也增加了,真是一舉兩得好事情。



賣廢品 標籤:賣廢品作文 廢品作文 收廢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