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第一次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學校第一次舉行拔河比賽,我們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獲得了全年級第一,老師興奮的說明天請我們全班吃超級大的棒棒糖,對此我們都很期待。

  一開始我們在安靜的教室里寫作業,當聽到過會要舉行拔河比賽時,班級就群情沸騰起來,再也安靜不下來了,爭先恐後的衝下樓梯,飛一般的跑到操場上集合,二十八位女同學異口同聲的說她們要做拉拉隊,為班級的男生加油鼓勁,男同學們都摩拳擦掌,一副馬上就要上戰場的嚴肅表情,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同學們都拿出了吃奶的力氣,操場上響起整齊的口號聲:“一二三拉”,就在這時天空中出現了彩虹,像是在對我們微笑,為我們加油,頓時,我們充滿了力量,一鼓作氣的將對手拉過了白線“耶!我們四二班贏了”操場上響起了一片歡呼聲,老師的臉上也揚起了燦爛的笑容。

  因為這次的勝利我們信心大振,順利的闖進決賽,在決賽里班級同學團結一致出色的完成比賽,獲得了全年級第一的好成績,這一次我終於可以向四[4]班說我們贏了,真是死了的鴨子,嘴硬。他們居然說“你們只是運氣好”。

  我們向了四年級宣布了二班才是最強的。

  四年級:劉翔 四二班



第一次拔河比賽 標籤: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