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你上班經常不能回家,因為你很忙,但你還是記得住,給我們打電話,問我們吃飯沒、關心我們好嗎..... 

  你知道嗎?那天晚上7點鐘時,爺爺悄悄地對我說:“爸爸在拉血尿!我一聽,驚呆了!我忍不住想哭,因為,你是我們家第一個拉血尿的人,到了最後,我才知道:您,得的是嚴重的----腎結石! 

  第二天早晨,我問你:“爸爸,你在拉血尿嗎?”你卻連聲說沒有。其實,我明白你的苦衷,你是為了不讓我們為您操心呀!爸爸,我已經知道你得病了,為什麼要掩飾自己呢? 

  爸爸,你知道我每天早晨下去跑步和扎馬步、舉棍子子時想得什麼嗎?我在想:爸爸的病好點了嗎?今天爸爸不會出什麼事吧?爸爸的結石打碎了嗎?......爸爸我相信,全家人都會這麼想! 

  爸爸,你患了那麼嚴重的病,卻每日都不忘記給我檢查作業!而是專心致志,目不轉睛的給我改作業,你真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不要怪兒子說你,你知道你為什麼長結石嗎?因為你實在太累了!全家人都勸你這幾天在家休息,但你就是不聽,還要去上班,當時我就問你為什麼病了還要去上班,你回答說:"我是男人,我應該掙錢養家!"你這句話深深地打動了我. 

  ...... 

  爸爸,我相對你說:你太辛苦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