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飛機見了掉下來的劉楚珂。我呀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可是爸爸媽媽還有老師,他們卻叫我“假小子”,不用說我自然很調皮嘍,凡是男孩能做的,我也能做,做得也差不到哪去。

  我有一雙又細又長的小嫩手,一個“幼小”的鼻子下長了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那柳條般的的眉毛下鑲嵌着兩顆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人人見了都說漂亮,看來本姑娘長得也不錯嘛!

  我愛搞一些“小發明”,比如說:什麼筆筒啦;‘火箭’啦;故事書啦;掛歷呀······這些小發明不僅僅好看,而且非常實用呢,你就數也數不完,我的小發明還得過一等獎呢!怎麼樣不錯吧?

  這就是我——一個“假男孩”劉楚珂,大家願意和我這個“假小子”做一個好朋友嗎?

  新疆喀什地區喀什市喀什市第十二小學四年級:劉楚珂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