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瞧,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小女孩,一頭烏黑的長發,瓜子臉上鑲着又黑又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里有兩顆黑的像葡萄似的眼珠子,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那不是別人,而是——我。

  我叫蘇琪,我愛哭,只要自己想哭,想到傷心的事情,眼淚就會情不自禁的流下來。媽媽說我長大以後最適合的工作就是演員了!

  我的愛好是看書,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發現爸爸特別喜歡看書,他曾經告訴我“書中自有黃金屋”“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等道理,是我知道書雖小,但是裡面有許多豐富多彩的知識(雖然那時候我根本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漸漸地我喜歡上了看書。我一有時間就會拉着媽媽去鄭州購書中心看書,看着看着就忘記了時間,媽媽叫我好幾次,我才放下書本,依依不捨的離開書店。

  這就是我,一個看書能忘記時間的女孩。我就是happy fruit。

  六年級:一縷半夏微光c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