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再見!值得我留戀的小山村450字作文

再見!值得我留戀的小山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是我在家鄉過年的最後一天。也許對這個古樸又美麗的小山村充滿了留戀,一些晶瑩的小淚水在我眼眶裡直打轉。

  是的,儘管今天的天空發著小小的脾氣,我也堅持着,打着雨傘去告別一些值得留戀的東西。

  先到和小夥伴們私底下定的“秘密基地”里看看。碧綠碧綠的爬山虎上面掛着我們掛上去的小花枝、小翠葉;兩根爛了皮殼的老木頭擺在角落邊,歪歪扭扭;一個又干又硬的破樹枝上掛滿了許多翠葉、鮮花以及我們寫的心愿,這個“心愿樹”被我們裝扮得煥然一新。

  離開了“秘密基地”,到達了被農田圍繞的“牧坑溪”上的小橋。還記得每到天氣炎熱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都會穿上拖鞋,在這條小溪里摸魚蝦,嬉戲、打鬧,歡樂的笑聲引來了可愛的小青蛙。讓小青蛙跟着我們在這個沉着泥沙但還是很清澈的小溪邊一起玩耍。

  這個小山村雖然給了我一點點細微的傷痕,但是也給了我無窮的歡樂、淳樸的小夥伴。可是,今天我就要乘着汽車回到那充滿着PM2。5空氣污染的城市裡了。真是可惜啊!

  四年級:紫墨櫻芷萱



再見!值得我留戀的小山村 標籤:美麗的小山村作文 小山村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