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好未來400字作文

美好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32年,我已經43歲了,雖然還沒有白髮蒼蒼,但已是滿腮鬍鬚了。在我41歲的時候,我開了一個說話相片公司。全世界唯我一家,生意特別紅火。

  秋季的一天,我剛剛起床,就接到一個電話。原來是照相館的張老闆打來的。他的許多顧客要求給相片加上語言,請我幫忙。掛上電話,我立刻打開電腦,開始工作。其實,我的公司就我一個人。張老闆送來相片和輸入的語言要求。我打開說話相片軟件,用掃描機把相片輸送到電腦了,然後用麥克風把說話的內容輸入電腦。最後,把說話的內容分開,各自放到合適的地方,在說話相片上安上一個微小的按鈕,就這樣,一張張漂亮的相片就完成了。這些東西不但漂亮,而且十分方便。只要輕輕按一下鈕,聲音就會播放出來。十分簡單,只要幾分鐘就能完成。這天中午,我生意做完了,就休息了。我來到花園散步,到處都是老棋迷,我迫不其待地跑去觀看,慢慢地卷進去,和他們“殺”個你死我活。

  晚上七點,是我們一家團聚之時,我們一家坐在一起吃飯、看電視……這時光多美好啊!

  這就是我的一天生活,我在不知不覺中度過美好的一天。



美好未來 標籤:美好未來作文 美好的未來作文 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 美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