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雷鋒在我心中王澤淥500字作文

雷鋒在我心中王澤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雷鋒,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如不朽的豐碑人人敬仰,他的事迹傳遍了中國大地,雷鋒精神深深植入了人民心中。其實,雷鋒沒有犧牲,他還活在我們身邊,讓我感動的一件事,足足說明,雷鋒精神不僅僅影響了一代人,他成為我們中華民族的優秀美德將一直傳承下去。

  那是今年,為了建設我們美麗的家鄉,我們縣城的“富強路”進行了拓寬改造,在重建過程中,路燈撤掉了,路的兩邊為安裝通信設施等,挖了一些深好幾米的溝,就在美麗的芙蓉廣場邊上,一個深坑已經讓晚上出來散步的人們飽受痛苦,雖然建設工人們已經告知市民出行要小心,但由於夜晚光線不好,已經有人不慎掉進坑裡了。我和媽媽想了個主意,想在坑邊上放上醒世牌,提醒散步的人們注意腳下,就在我們要付諸行動時,兩個初中生模樣的同學拿來枯樹枝,插在了深坑周圍,他們一邊插,一邊笑着說:“這樣就好了,夜晚散步的人們會注意這些枯樹枝的,就不會掉進坑裡了,雖然枯樹枝難看點,影響了廣場的美麗。”聽着他們的談話,我轉身環顧了美麗的芙蓉廣場,突然覺得,廣場正因為這片枯樹枝而變得更加的美麗!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這就是雷鋒精神,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美德,雷鋒永遠活在我們心中,雷鋒就在我們的身邊。

雷鋒在我心中王澤淥 標籤:雷鋒在我心中作文 雷鋒在我心作文 雷鋒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精神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