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雷鋒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雷鋒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哪位好心的人,能給這位抱孩子的大嫂讓個座?”售貨員那悅耳的嗓音會想在這熙熙攘攘的車廂里······

  順着悅耳的聲音我看見一位農村大嫂手裡提着一個大袋子,懷裡還抱着一個正在酣睡的孩子,亂糟糟的頭髮,可以看出也可以想象他們母子的艱辛······

  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個聲音告訴我:“你不能讓座,現在什麼人都有,你又何必呢······”另一個聲音反駁道:“你是中學生,中學生就應該······”正在這時,我旁邊的小英站了起來,把位子讓給了那位大嫂。

  我在心裡禁不住吶喊起來,小英啊,你怎麼就這麼傻,你要是在車上暈倒了,可別怪我不留情面,小英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微微一笑,道:“誰叫我是共青黨員呢。”聽后,我的臉上火辣辣的。

  不知何時響起了歌聲,是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六年級:劉昱君



雷鋒在我身邊 標籤:雷鋒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在我心作文 雷鋒在我心中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