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我愛您350字作文

爸爸,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爸爸可愛、憨厚、大方。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位100分的爸爸,一位最佩服的人。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爸爸摔到了腰骨,身體不能動,我淚流滿面。我迫不及待的來醫院見爸爸。一見到爸爸,映入眼帘的是潔白如雪的紗布綁在爸爸的頭上,格子病服穿在爸爸那魁梧的身體。一見,我整個人崩潰了,淚水猶如斷了線的珍珠留下。我和爸爸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傷心欲絕的對爸爸說:“爸爸,您要快點好起來!好了我們一家人去中心廣場照相,去綠色世界放風箏,一起在家做宅男宅女,我們一家人會多麼高興啊!”爸爸流下透明的眼淚說:“我會一直和病魔戰爭,你開心爸爸就開心。”說完,我留下甜的、幸福的淚。

  爸爸!您要快點康復!我們一家永遠愛你!

  四年級:yukychui琪



爸爸,我愛您 標籤:爸爸,我愛你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