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談放風箏400字作文

談放風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到了,小溪的冰化開了,燕子飛回來了,小草長了出來,柳樹也發了芽。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各種植物茁壯成長。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望成坡放風箏,那裡的人真多:有的人在放大蜻蜓,有的人在放大蝴蝶,有的人在放大熊貓,有的人在放蜈蚣,有的人在放降落傘……天空是風箏的世界,公園是快樂的海洋。我也加入到他們的行列。爸爸拿出了我們早已準備好的“老鷹”,開始要放飛到天空。 

  我高興地請求說:“爸爸,讓我放一次吧。” 

  爸爸微笑着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了。 

  爸爸先雙手舉起風箏,我手拉着線,大聲喊:“一、二、三、放。”爸爸馬上鬆開了手,我拽着風箏向前跑,跑着,跑着,我回頭一看,風箏已經掉到了地上。我垂頭喪氣地回去問爸爸。爸爸說:“不要灰心,要堅持下去。” 

  我又開始放,這回我先拉着風箏向前跑,邊跑邊放線,風箏越飛越高,最後風箏終於飛上了天空!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爸爸也誇我放得很好。 

  過了一會兒,我和爸爸坐在草坪邊,看着生機勃勃的小草,我想:無論幹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要灰心。

談放風箏 標籤: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 放風箏比賽作文 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