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桂花飄香400字作文

桂花飄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去秋來,秋姑娘悄悄來到了人間。她帶來了涼爽的天氣,帶來了黃蝶飛舞,還帶來了在秋日裡悄悄綻放的桂花。 

  桂花樹亭亭玉立在我家門口。它枝繁葉茂,青綠色的葉片中間,一朵朵可愛的小桂花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茂盛的枝葉中若隱若現,有時躲起來,有時露出半個臉,好像在與我們捉迷藏呢!雖然它是那麼小,那麼不起眼,可是它那濃濃的香味能讓整個小區變得香味濃濃的。那香味很香很香,香中還有一絲絲的清涼味,讓我們都很喜歡。有時,桂花還好像在用香味告訴我們:“秋天到,秋天到,天氣變冷,要多加衣服哦!”桂花就是秋天的預報者!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桂花。每當秋天來臨,只要周六或周日有空,我就會來到桂花樹下。我有時會望着一朵朵小桂花,靜靜地聞着它濃濃的香味,有時,我會圍着桂花跑,一陣風吹過來,那桂花樹枝輕輕搖晃,好像在向我點頭問好。還有時,我會拾起掉在地上的幾朵桂花,放在手心裡,細細觀察它,那桂花有六、七片花瓣,好看極了。然後我吹一口氣,桂花就在藍天上飛舞,把香味帶給遠方。現在,我越來越喜歡桂花,桂花甚至成了我的好朋友。 

  啊!可愛的桂花,我太喜歡你了,謝謝你用你的香味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美好的時光!

桂花飄香 標籤:桂花飄香作文 桂花飄香時作文 菊花飄香作文 菊花飄香的時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