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登長城400字作文

登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暑假,媽媽領着我去北京遊玩從北京市裡到八達嶺乘車要走好長的一段路,我坐在旅遊車裡,急切地盼望着。

  啊,我看到了,遠遠地看見彎彎曲曲的長城了,它好像一條巨龍,穿梭在森林之中。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入口往上攀登,從入口到好漢坡共有八個烽火台。我快步加小跑開始了,剛剛開始我不感到累,可是登上了第四個烽火台時,我已經有些累了,這是姥姥不想再上去了。但是我心想,來北京,沒登上好漢坡,太遺憾了。“姥姥在這休息吧。姥爺、媽媽和我接着上。”我告訴姥姥。

  接着,我們三個人繼續往上爬,一邊爬,一邊欣賞着風景。登上了長城的最高點??好漢坡。這下我要好好看看它??萬里長城。雖然那天有霧,但我還是看見了祖國的萬里長城蜿蜒到遠處,盤旋在祖國的大地上,是那麼雄偉、強壯。突然,媽媽高聲喊起:“泱泱中華大地,江山如此多嬌。”媽媽告訴我:“這句話說得很正確,我們的祖國的的確確是這樣。”

  我還在長城上照了好多的相,留下了紀念。“不登長城非好漢”這句話說得好,那天我也當上了一回好漢。



登長城 標籤:登長城作文 長城作文 八達嶺長城作文 萬里長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