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過年40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節到了,大街上人山人海,熱鬧得很。而我呢,還鑽在暖烘烘的被窩裡正呼呼大睡呢!為了春節,連平常很晚起的媽媽也是早早地起床,希望和大家吃個開開心心、團團圓圓的年夜飯,這也便是媽媽的一個心愿吧。 

  媽媽便立即叫我起床去準備一下,晚上的時候吃個年夜飯。夜幕很快就降臨了,我們大家都在外婆家聚集在了一起,那明亮的燈永遠點亮着我的心,因為那場面真是熱鬧,不僅是這樣,大家還體現出中華美德的謙讓美來,這讓我的心被感動了。 

  晚上,大家一起唱歌,一起吃年夜飯,大家都非常開心,似乎從未經歷過憂愁,這是令這次年夜飯回味無窮的主要原因啊! 

  晚飯過後,我便提出放煙花的建議,爸爸便立即贊同了我的想法,聚集大家一起放煙花,這些煙花五顏六色,令人眼花繚亂,大的、小的,各種各樣的都有,放出去的煙花像一朵鮮花綻放了一樣,顯示出漂亮的顏色來,似乎我聞到了鮮花的陣陣清香。 

  我為此感到高興,因為今天就正式是2009-1-1日了,我也長大了,我已經11歲了,我已經有能力來保護妹妹了,不讓妹妹受到欺負了! 

  在夜幕里,大家用掌聲快樂地度過了新年。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