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過年40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過年 

  今天,我很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是正月初一,大家左右開工,我也不甘示弱地忙了起來。大家都在忙。媽媽買菜回來,奶奶在準備糕點,爸爸在外面購買鞭炮。準備晚上放鞭炮,工作一直進行得十分有序,媽媽在洗菜,切菜。奶奶在蒸糕點。晚上終於到了。 

  晚上到了,許多豐盛得菜映入眼帘,香味撲鼻,大家囤聚在一起,高高興興地吃飯,一聲炮響我就想起了一句話:“爆竹一聲除舊歲。”這句的意思是炮聲一響辭別過去的這一年。 

  接着我們一起玩遊戲,放鞭炮,我們把鞭炮讓給爸爸放,因為老師說過小孩子不能放鞭炮,如果要放,就必須在家長的監督下才能放鞭炮。你看那聳立而起的鞭炮,一聲震地的響炮,還有許許多多的鞭炮,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然後我們一起玩遊戲,我們玩了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當老鷹,弟弟,哥哥當小雞,我一開始來了個前撲,我撲了個空,他們逃走了,我再來了個急轉彎,他們又閃開了,我又倆了二個轉彎,他們繼續閃開了,可我一個剎車把他們全部抓住了。 

  這次,正月初一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真希望天天過新年,因為新年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喜歡過新年。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