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過年啦600字作文

過年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逢到了大年初一,我就特別的興奮,因為啊,我既能穿上新衣服,又能得到許多壓歲錢,可以大吃大喝,還可以痛快地玩兒……真是幸福啊!

  大年初一那一天,我的七舅爺邀請我們一家人打他家去做客。一路上,我和姐姐都懷着無比期待的心情,那是因為—七舅爺的家是一座超級豪華的別墅。到了之後,我和姐姐都好好地欣賞了一下室內,然後便坐在沙發上看起書來……整整四個小時過去了,我和姐姐都覺得只過了5分鐘而已。望了望時鐘,“已經五點半了呀!真快呀!”“是呀,我的肚子都餓得咕咕叫了呢,真無聊啊!”

  就在這時,我和姐姐發現了窗台上的一個籠子裡面有一隻黃色和一隻白色的小兔子,“好可愛!”“是啊,真想抱抱它們!”“要不……我們先喂喂它們吧?”“恩,好!”我和姐姐便到了地下室拿了幾片菜葉到了籠子前,我開心地對姐姐說:“我喂白色的那隻,你喂黃色的那隻吧!”“好呀,正好我也喜歡那隻黃色的小兔子。成交!”

  喂完了菜葉后,我便把小白兔抱了出來,姐姐也把那隻黃色的小兔子抱了出來。我們倆抱着小兔子曬了曬太陽……

  差不多過了二十多分鐘,便開始吃飯了!中途,我只聽見對面的“大人隊‘里,叔叔們一窩蜂地吆喝。而且,他們還在跳舞—有的跳肚皮舞;有的跳拉丁舞;有的跳民族舞……總之,用一句話來形容吧:他們的舞姿真是千姿百態啊!

  “今天可真開心呀!”“恩,我們也要回家了!”到了家裡后,我和姐姐還在不斷的回憶着今天的快樂!

  四川省漢源縣富林鎮第一小學六年級:白辰



過年啦 標籤:過年啦作文 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