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大掃除500字作文

一次大掃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學期在青田讀書,剛回到家,家裡是灰塵滿天,髒得不得了!於是,我們決定大掃除。 

  媽媽說大掃除,我們先是大聲歡呼“媽媽萬歲!媽媽萬歲!”後來……你可以看見我們一個個都躺在床上;聽到我們粗粗的喘氣聲。 

  我們先打掃自己的卧室:我先把所有的書放到床上,把書櫃里裡外外擦了一遍后,按故事類、作文類、手工類、知識類、筆記類,把書本放入格子中。我又在別處搜出許多娃娃,把它們放入一個大籃子中,剛好裝滿,再也擠不下了。最後我把床上整好,被子鋪好。卧室總算完工了…… 

  自己的活幹完了總該幫幫爸爸媽媽吧!很快,我又有了新任務——幫爸爸媽媽收拾垃圾。其實就是將垃圾搬到樓下去。我半喜半憂:我喜是因為我認為這是一個簡單的事;我憂是因為我怕臟,怕蟲子。如果有蟲子可怎麼呢?不過,爸爸媽媽布置的任務我怎麼能不認真完成呢?於是,我開始搬運工作。這一來二去的,我已滿頭大汗。看看爸爸媽媽正辛勤的做着。我想:我總比他們年輕吧!那麼他們都沒說累,我憑什麼說累呢?想到這,我便又賣力的做了。俗話說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會功夫我便完成了。爸爸媽媽也打掃完畢,我們望着乾淨的房間,會意的笑了。 

  唉,我想即使是這樣簡單的事,也得花些心思,下些苦功夫!

一次大掃除 標籤:一次大掃除作文 記一次大掃除作文 大掃除作文 家庭大掃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