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大掃除活動400字作文

一次大掃除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五下午,風和日麗?陽光明媚。老師組織我們到班級大掃除。 

  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紛紛響應,立即行動起來,有的擦窗戶、有的提水、有的拖地板等。我們大家幹得熱火朝天。 

  這次大掃除活動我負責擦窗戶,你看,我和班上幾個勤快的小女孩,別看我們個子小,干起活來,動作可利索了,只見我們一手拿着抹布,不假思索地爬上了窗戶,仔細地擦着,一滴滴豆大的汗珠順着額頭往下流淌着。你看那邊,幾個調皮的男孩也幹得很帶勁,他們動作敏捷,飛快提着水,滿臉都是汗水,他們像女孩一樣細心地擦起桌子,一點兒也不馬虎。還有些女同學在拖地板,只見他們兩手抓着拖把,用力地往地上拖着,一下子就拖了一大片,大家都齊心協力、團結友愛,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窗戶變得一塵不染,教室里一下子變得煥然一新!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開心地笑了,笑聲回蕩在整個教室…… 

  這次大掃除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每個人從小就要養成一種愛勞動,講衛生的好習慣,要有集體榮譽感和團結友愛的協作精神。

一次大掃除活動 標籤:一次大掃除作文 記一次大掃除作文 大掃除作文 家庭大掃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