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誇誇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白的皮膚,苗條的身材,彎彎的眉毛,卷卷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總是掛着微笑,她溫和而不失威嚴,這就是我們146班的班主任老師——廖老師。廖老師教我們數學,她對我們的紀律和學習要求非常嚴格。

  這個學期,在她的教導下,我們改掉了許多壞毛病。全班同學擰成一股繩,積極向上,幾乎每個星期都獲得了“流動紅旗”。

  我記得有一次做課後練習,我急於出去玩,便快速將作業做完就交了上去,結果因為粗心大意做錯了好幾題。廖老師十分嚴厲地批評我做事不認真,要我必須端正學習態度,並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數學是一門十分嚴謹的學科,不能馬虎,要知道粗心比無知更可怕。”從這以後,我做題更細心了。

  廖老師還很關心我們的生活。經常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生怕我們出事。一次,我同學劉李明在做遊戲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步行十分艱難,我把他扶到老師辦公室。廖老師緊張地問:“劉李明,你這是怎麼了?”劉李明忍着痛說:“我剛才不小心摔的。”“噢,那你忍着點。”老師邊說邊急忙從辦公桌抽屜里拿出消毒藥水和創可帖,幫劉李明處理傷口。由於廖老師處理及時,劉李明很快就恢復了。

  再有,甲型HINI流感發生時,我正好感冒了,在家養病。廖老師三番五次地打電話問我的身體情況。要我按時吃藥,要多喝水,注意休息。聽着她溫暖的話語,感覺她象我媽媽一樣,我非常感動。

  多好的老師呀!在我的成長路上,我為能遇上廖老師而感到驕傲!

  湖南株洲醴陵市醴陵實驗小學四年級:宋海一



誇誇我的好老師 標籤: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