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狸和山羊400字作文

狐狸和山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狐狸和山羊  

  有一天,一隻狐狸在森林裡看見一隻山羊,他見了山羊的肉肥嫩嫩得,口水就“滴滴”的流了下來。它就想出了計謀騙山羊到自己家,就說:“小山羊,你好!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嗎?”小山羊答應了了,狐狸就說說:“小山羊,去我家玩吧!我家有許多零食都是專門買給你吃的,快走快走快走!”  

  小山羊覺得不對勁就想起爸爸的叮囑:不能和陌生人說話,也不能聽陌生人說的話。就拒絕了狐狸,狐狸件事情不妙馬上說道:“我家裡還有很多玩具,只要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小山羊終於經不住狐狸的誘惑,就說:“好吧!你快帶我去吧!晚了回家爸爸就會罵我的,快點兒!快點兒!”  

  狐狸帶着小山羊回家去了,一路上狐狸的心裡甜滋滋的,想;快有羊肉吃了,哈哈哈。 

  到了狐狸家裡,小山羊就見到裡面的確有?多零食和玩具,而且裡面還有幾隻小狐狸在裡面,狐狸馬上就把它?鎖上就?:“小山羊,你爸爸媽媽?]教過你不能隨便聽陌生人的話嗎?真是太?]家教了。”  

  說完,就拿起平底鍋和鏟子,把羊?煮了,那晚狐狸吃上了山羊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隨便相信陌生人。

狐狸和山羊 標籤:狐狸和山羊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狐狸和雞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