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聰明的小山羊500字作文

聰明的小山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隻小白兔和小山羊是一對好朋友,它們常常在一起玩耍。 

  有一天,它們到森林裡玩耍,當它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忽然迎面走來了一隻飢餓的大灰狼。它們害怕極了,於是,它們就躲在了一棵大樹下。 

  這樣下去不行的,如果不想一個辦法,我們可能都要遭殃了。"小白兔說。 

  小山羊冷靜地想了想之後,想到了一個辦法,它就把這個辦法告訴了小白兔,小白兔說:"好,就這麼辦。" 

  於是,它們就按照小山羊所說的辦法去辦了。 

  它們設好了陷阱,在陷阱裡面放了釘子,炸彈等。它們在一棵大樹先等待機會。 

  大灰狼慢慢地逼近小山羊和小白兔了,這時,小山羊跳出來說:"大灰狼先生,最近可好啊?"大灰狼詫異地說:"我的運氣真是太好了,我找了一上午也沒有找到可口的食物,現在卻來了兩隻在自己送上門來的。" 

  小山羊聽了,笑呵呵地說:" 如果你有本事,你就來抓我呀,來呀,來呀,我不怕你。" 

  這下可把大灰狼可氣着了。大灰狼生氣地說:"好小子,我看你是不想活了。"說著,就向小山羊猛撲過去。 

  砰得一聲,大灰狼掉進了小山羊和小白兔設好得陷阱里,釘子扎得它哇哇直叫,炸彈炸得它鬼哭狼嚎。 

  小山羊和小白兔看着這一切,蹦蹦跳跳地離開了森林。

聰明的小山羊 標籤:不聽勸告的小山羊作文 可愛的小山羊作文 小山羊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