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老虎和小山羊500字作文

小老虎和小山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老虎常常在河邊玩,小山羊也常常到那裡去玩,渴了就在河邊喝水。有一天,小老虎剛喝了水,一抬頭碰見了小山羊,它們互相認識,並在河邊玩耍。天黑了該回家了,它們倆還捨不得回家,小老虎說;“明天你還來嗎?”“還來。”小山羊說。說完,它們各自回家了。第二天,它們又在河邊見面,一同在河邊玩得高興極了。就這樣過了十幾天。

  有一天。小老虎媽媽發現小老虎在和小山羊玩,就問:“你每天是不是在和小山羊玩?”小老虎說:“是的。”小老虎媽媽說:“羊的肉最好吃了,你幹嘛不把它弄死拖回來吃了呢?這樣我們就可以美餐一頓了。”同時小山羊媽媽也發現了小山羊在和小老虎玩,就說:“你每天是不是在和小老虎玩?”小山羊說:“是的。”小山羊媽媽皺起眉頭說:“它們可是我們天敵呀,它們肉食動物見到我們就吃。”小山羊媽媽再三囑咐小山羊說;“你明天不要和小老虎玩,到河邊吃草,看到小老虎就跑。”小山羊說:“知道了,媽媽。”

  第二天,小山羊又在河邊喝水,小老虎老遠就看見了小山羊,假裝親密地喊到:“快過來呀,小山羊!”小山羊說:“我不過去。”小老虎見小山羊不過去,只好撲了上來,誰知小山羊早做好了準備,逃跑了。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三(4)班三年級:吳之玉



小老虎和小山羊 標籤:小山羊作文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作文 可愛的小山羊作文 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