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藏羚羊300字作文

保護藏羚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五,上數學課時,老師給我們帶來了藏羚羊的資料。 

  老師告訴我們:可可西里保護區是一個很大的無人區,這裡生活着很多的藏羚羊。但是對藏羚羊絨的市場需求及其昂貴的價格給藏羚羊帶來了滅頂之災。還給我們看了圖片:一大群藏羚羊的死屍卧在地上,皮毛已經被盜獵者扒了下來……我的身子不禁震了一下。老師還告訴我們:由於藏羚羊的奔跑速度很快,這也給盜獵者帶來了一定的困難。於是,盜獵者想出了一個更惡毒的辦法:在藏羚羊懷孕的時候捕殺藏羚羊。現在,藏羚羊正在以每年兩萬隻的速度銳減……聽到這個消息,我想:難道這些盜獵者的良心都以被狗給吃了嗎?他們不知道這樣會遭到大自然的報應嗎?不知道…… 

  不過,現在有很多人已經重視起“保護藏羚羊”了。“福娃”原本沒有設計到藏羚羊,但後來添了進去,就是為了號召大家保護藏羚羊。我想:今後人們一定會越來越重視“保護藏羚羊”這個話題的!

保護藏羚羊 標籤:藏羚羊作文 藏羚羊的跪拜作文 藏羚作文 羚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