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雷鋒》觀后感300字作文

《雷鋒》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觀看了電影《雷鋒》,故事講述了雷鋒叔叔短暫而又平凡的一生,我被他的事迹深深地感動了。

  雷鋒叔叔在工作中盡職盡責,今天該完成的任務絕不拖到明天去完成。在生活中,他省吃儉用,連一毛五分錢的汽水都捨不得買,只喝自己的白開水;襪子穿破了,他補了又補,也不捨得買新的襪子穿,而是把節省下來的錢捐給了災區人民和戰友生病的母親。在為人民服務活動中,他幫助正在新建的小學校運磚、幫助風雨中行走的老大娘和小朋友遮風避雨,卻也不留姓名,他的品德是多麼的高尚啊。

  今後,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在學校里尊敬老師,幫助同學,課堂上仔細聽講,課下認真完成作業。在生活中,不亂花零用錢,吃飯時能吃多少盛多少,不浪費食物。向雷鋒叔叔那樣,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金橋學校六年級:孫先鑫



《雷鋒》觀后感 標籤:《雷鋒》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讀《雷鋒》作文 讀《雷鋒》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