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火把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火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支火把,我要先飛到老師身旁,去溫暖她那因為在寒冷的夜晚還在為我們備課,改作業而凍漿的雙手。

  假如我是支火把,我要飛到那冷得發抖的孤兒身邊,去暖暖他的身子,擦去他的眼淚,讓他不再為感到孤獨而傷心落淚。

  假如我是支火把,我要在寒冷的清晨飛到那總是默默為人們服務的清潔工人身邊,暖暖她那穿着薄薄的清潔服,微微顫抖的身子,感謝她無私的奉獻。

  假如我是支火把,我要飛到那些不願讀書的人心中,去點燃他求知的火花,讓他知道21世紀的人不能沒有知識,只有學習才能在21世紀生存下去。

  假如我是支火把,我要飛遍世界各地,去尋找那些需要我的關心,我的幫助的人們。

  假如我是支火把,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火把 標籤:火把節作文 火把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